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内江职院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0/26 17:25:29

10月21日,学校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召开第三届87次党委常委会暨党政联席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从发展基础、目标任务、理论指导等十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谋划,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并将科教兴国战略作为独立部分放在突出位置专门阐述,传递了鲜明信号,为我们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绘制了蓝图,为我们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合格优秀建设人才指明了方向。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以专题、集中、结合的方式持续抓学习,各级党组织要及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会,组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教职工政治学习等多种形式集中展开讨论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会场、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引导党员干部师生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要深入抓领会,广泛开展宣讲,展开热议讨论,进行理论研究,做到融会贯通深入领会;要实践抓落实,在建党治党、立德树人、产教融合、创新发展、促进绿色和谐、安全稳定等实践中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党委宣传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