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0/26 14:34:28

10月21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二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张晓翠、李平、骆志勇、张孝富和江强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党委书记任孝勇,党委常委、副校长许承良,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冉茂斌出席会议,审计组全体成员及被审计人员参加会议,审计处处长曾刚主持会议。

曾刚首先介绍了此次经济责任审计方式的变化,为保证审计质量,提高审计工作的客观度,引入了会计师事务所,与审计处人员组成联合审计小组。

会上,冉茂斌宣读了《关于对张晓翠等5位同志进行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委托书》,审计处副处长刘云介绍了此次审计的实施方案、审计方式、审计内容和审计步骤。被审部门离任领导干部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会认真配合审计工作,及时向审计组提供真实、完整的审计资料,全力支持审计组开展工作。

任孝勇强调,要正确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它是党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干部责任意识的有效方法。被审计部门和人员要积极主动配合,使审计工作能够高效地推进。审计人员要依法、严格程序、客观公正进行工作,不带偏见,充分发挥审计评价、监督和保障作用。(文/审计处)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