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双高”领导小组第四次专题会

来源:双高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0/21 08:20:34

10月19日下午,学校2022年“双高”培育建设领导小组第四次专题会暨“对标竞进”工作推进会在二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双高”培育建设领导小组组长任孝勇主持会议。分管校领导、11个项目组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双高办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运行情况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并作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各项目组分别汇报了建设任务推进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并就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作了讨论说明。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党委常委、副院长谢婧、周健就项目进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指出要统筹资金使用,要重点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成果的打造,要灵活方法拓宽国际合作的渠道。

任孝勇作总结讲话并对项目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对号入座。要认识到“双高”建设任务时间非常紧迫,各项目组、各部门要清楚认识到自己的定位,对标任务、对标职责、对标进度和质量,主动作为、全力以赴。二是要明确职责、主动担当。分管校领导要主动抓、牵头部门要主动推、配合部门要主动配合,心中要始终有这项任务,各司其职,共同推进工作。三是要灵活方法、提升质效。通过改变工作方法改进问题,提前做好一些基础性工作,打提前量。将现有资源充分利用起来,各项工作可以同步进行,从而提升建设的效果和成果。四是挂牌作战,督考并重。双高办制作作战表,每星期更换,及时公布进展情况。政策、资金要向“双高”建设项目、院级重点专业群倾斜,任务建设与部门考核挂钩。

最后,任孝勇强调要厘清一些工作,包括“双高”建设和产教融合项目重叠部分要厘清,标志性建设成果的增量部分要全面收集。同时对校内其他专业群提出要求,要积极主动、加快建设,做好下一步进入“双高”专业群的充分准备。(文/图 双高办)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