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届53次党委常委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17 09:13:23

11月11日上午,学院第三届53次党委常委会在407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会议审定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教材建设立项评审结果》《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的工作方案》等,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段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会议强调要有保密意识,要绷紧保密这根弦,时刻警惕不能泄密,要在课堂教学中有计划地加强保密教育,强化学生保密意识。

会议审定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教材建设立项评审结果》,强调要系统思考,科学谋划,对已立项出版教材的提升完善做出规划,着力打造省级,甚至国家级优秀教材。

会议审定了《2022年拟招生专业设置》《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修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进教师导师制培养管理暂行办法》《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的工作方案》,强调专业群建设要结合专业及产业实际,相关方案印发后要抓好落实。

会议研究了《关于提高部分编外合同工待遇的请示》《关于学院向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预存电费的请示》《关于对双高申报等8个项目予以单独加分的请示》《关于调整创客空间项目采购清单的请示》《关于召开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请示》,要求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依法依规抓紧实施,明确大会做好疫情防控,积极筹备,确保会议圆满召开。

会议审定了《培训教室装修改造及设备购置方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砌筑实训场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招标方案》《园林技术专业实训基地一浴室、卫生所区域绿化建设项目采购方案》《学院2021年一、三食堂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方案》《“一廊道一基地一中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点项目招标方案》《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自动化生产线的安装与调试精品在线课程建设项目采购方案》《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设备升级改造项目建设采购方案》,强调相关部门要依法依规抓紧采购与实施,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党委宣传部、党政办)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