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届52次党委常委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政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09 09:37:36

10月29日上午,党委书记任孝勇在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第三届52次常委会,会议学习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审定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修订)》等内容。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分段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强调要高度重视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的学习,要突出重点学,从学习中找机遇,立足纲要中城市发展定位、产业发展以及科技要素,把握学院专业群发展建设方向。要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一步扩大开放合作。要找准在双城经济圈中的定位,加快学院发展,发挥职教作用,为内江产业发展、川南经济圈、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审定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修订)》,要求严格按规范执行,在执行中不断修订完善。

会议审议了《“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申报材料》,强调要积极完善申报材料,争取申报成功。要系统规划,锁定功能,要统筹结合,注重应用,打破信息孤岛。

会议审议了《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计划(修订)》《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定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修订)》,强调要根据四川省直机关工委《2021年省直部门和有关单位定点帮扶工作要点》和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四川省高校定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并抓好工作落实。(文/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