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任孝勇率队参加首届西部职业教育高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06 14:54:25

6月4日,首届西部职业教育高峰会在重庆永川召开,来自西部地区121所职业院校以及部分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共计260余人齐聚一堂,共话职业教育发展。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率队参加会议,并发表主旨演讲,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谢婧,对外合作办、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任孝勇做“高职思政 贵在系统谋划 要在方法创新”主旨演讲,从突出政治引领把握“方向”、凝聚“六方共识”形成格局、着眼“五位一体”构建体系、致力“三个打通”拓展阵地、搭建“三个平台”推动创新、实施六大工程彰显“本质”等6个方面交流了学院思政建设情况。

长期以来,学院切实贯彻习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和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抓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发展契机,围绕“双高”创建和“八个一流”目标,以“为谁培养人”为出发点,以“怎样培养人”为己任,以“培养什么人”为落脚点,将“思政项目”实施作为突破口,在系统谋划上下功夫,在贯通联动上求突破,成功构建“33566”全景式思政教育工作模式,实现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的不断提高,为培养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持续发力。

峰会上,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鲁昕做了主旨报告、教育部职成司综合改革处处长邬跃做了专题报告。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长聂强、贵州工程职业学院董事长赵泽辉、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校长黄海燕、重庆科创职业学院校长陈流汀等4名西部地区职业院校校长也做了主旨演讲。(文/图 教务处)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