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专题听取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汇报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1/07 10:59:41

1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专题听取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汇报。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李万春向党委作专题汇报。2020年以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坚持党的领导为核心,以做实理论武装为关键、以开展思想教育为主线,以强化舆论引导为重心、以积极文明培育为抓手、以汇聚发展合力为目标,努力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系统性和前瞻性,较好地完成了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各项任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的有序推进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高度评价了一年来学院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指出,宣传思想工作围绕理论武装抓学习、围绕中心工作抓宣传、围绕树立形象抓外宣、围绕文明创建抓落实,工作效果较好。建议在抓典型教育、强化网络监管方面再健全制度、组织力量、加强工作。

党委书记任孝勇肯定了一年来的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和思政工作,一是有创新,各方面工作在方法上、形式上都有所创新;二是有拓展,宣传载体和相关工作得到了拓展,在中青报、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国家级媒体上都有所报道;三是有重点,特别是宣传和意识形态方面,重点突出;四是有效果,宣传部统揽,学工部、思政部、各系党总支作配合完成各方面工作,效果显著。

任孝勇指出,一年以来的宣传思想工作同时还存在不平衡、不聚力、不深入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的建议,任孝勇指出,要用好媒体、建好阵地、把握节奏、围绕中心、整合力量、提升质量,在进一步把握宣传工作规律、围绕学校工作重点和大局的基础上,提升层次、增强宣传的厚重感和影响力。在初步形成的大宣传工作格局上加以巩固,树立“人人都是宣传员”的意识,从而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党委宣传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