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对新提任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1/05 17:08:35

2020年12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二会议室召开新提任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冉茂斌,纪检监察处处长尹显锋以及李乐平等27名新任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

会上,冉茂斌同志首先宣读了李乐平等新任干部的任职文件。

陈红军同志对新任干部作廉政谈话。他要求新任干部一要树牢底线意识,时刻把好政治关;二要树牢红线意识,坚持把好纪律关;三要树牢高压线意识,始终把牢规矩关。他希望各位新提任干部要珍惜组织提供的锻炼平台,真抓实干,以务实的作风、勤勉的态度、创新的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服务好学院发展大局。

任孝勇对新任干部提出了八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要认识到领导就是服从,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兢兢业业、踏踏实实为师生、为学院、为立德树人服务。二是要立足中心,服从大局。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服从大局,更好地服务学院发展。三是要认识岗位,把握职责。深入明确岗位工作职责,积极担负工作责任,工作中认真请教、查找资料、调查研究领悟。四是要转换角色,担当责任。要认识到随着自身角色转变,工作精力和方式方法也要转变,学会研究谋划,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五是要精研业务,干出业绩。工作中要善于找规律,创新方式方法,踏实干好各项工作。六是要准确定位,维护团结。要摆正心态,找准自身定位,担好自己的责,顾全大局,维护班子团结,对上服从,对下服务,要做到不缺位、不越位,更不能不到位。七是要加强学习,提高修为。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理论修养和实践修为。八是要守住底线,清正廉洁。要学会用权,要划清权利、纪律、法规的界限,克制私心和贪念。(文/图 党委组织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