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届26次党委常委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22 17:38:47

10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第三届26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了教育部等九部门印发的《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安排迎接中央重大教育政策落实情况督察相关工作等。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教育部等九部门印发的《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四川省人民政府印发的《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汇报了赴杭、渝五院校和企业考察情况,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把握文件精神要求。二是对照实际,推动工作。从学院专业、管理、课程等方面着手,以补短、提质、培优为工作基调,以申报“双高”为契机,践行改革、开放、拼搏。

会议传达了中共内江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及相关文件精神,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把握内容,突出重点。对照职能职责,认真分析研究,找准措施。三是分工负责,抓紧抓实国家安全工作。

会议安排了迎接中央重大教育政策落实情况督察相关工作,强调要深化认识,转变思想,要重视文件的贯彻落实;要认真梳理,对照督查事项;要盯住短板问题,切实整顿;要增强执行能力,遵规守矩。

会议研究了《关于成立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的请示》,强调要认真研究经营性资产管理的办法,盘活资产,确保资产增值。

会议审定了《学院2019-2020 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新生开学典礼暨第三届尊师节表扬大会活动方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章程》《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教材采购项目方案》,强调要做好先进个人先进事迹的宣传,弘扬正能量,要依法依规办理采购事项。

会议通报了《2020年高职分专业补录计划》,研究了《关于成立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请示》,审议了《推进干部能上能下实施细则》《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制度》《党员联系群众制度》《党员班主任双报到制度》强调要按照制度规定规范干部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文/图 党委宣传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