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扎实推进内江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10 17:14:27

10月9日上午,学院在二会议室召开内江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李万春传达了内江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工作会会议精神,作前期工作汇报,并安排近期迎检工作。他谈到,学院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党委常委会两次研究文明创建工作,两次召开工作推进会。前期在全院各系(部)、处室师生员工积极参与下,学院文明创建工作上级检查反馈情况较好,但仍存在较为突出的问题。并提出三点建议:时间紧迫,认清形势;划片包干,落实责任;克服情绪,微笑迎检。

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在讲话中指出,文明创建工作内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作为市直属高校更要高度重视。要把文明创建工作放在心中,抓在手中,落实在行动上;要对照指标规范,明确责任,严格要求;要查漏补缺,劝导不文明行为,处理卫生死角;要利用多种媒体、拓宽多个渠道,营造文明创建氛围。

任孝勇作总结讲话,他对学院前期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学院在内江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工作提出要求。任孝勇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再接再厉,补短固优;要注重结合,推进工作;要加强督查,严肃执纪。要抓好重要环节、重点区域、重要人群,要把师生的日常行为规范与文明创建有机结合起来,并要求在文明创建最后冲刺阶段,全院上下团结一心,继续全力以赴,共同努力,坚决打赢创文工作决胜战和攻坚战。(文/图 党委宣传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