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合作协议签约暨“华为信息化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对外合作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30 17:01:19

6月24日上午,我院与内江联通、深圳讯方、华为公司在学院二会议室隆重举行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合作协议签约暨“华为信息化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内江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勇,内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李贤英,内江市教育局副局长游洁,内江联通纪委书记刘勇,深圳讯方西南区副总经理李丽,华为川藏企业业务副总经理公磊,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党委常委、副院长谢婧,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华东等,东兴区经济信息化局、东兴区联通公司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共同参与见证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任孝勇代表学院对各位来宾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任孝勇向嘉宾介绍了学校近年对外合作发展情况,并表示将不断加强与企业的精诚合作,努力开创学院与企业各方融合发展、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参会各企业代表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此次与学院强强合作,必将共同探索出一条面向区域经济发展的ICT人才培养之路,实现校企共赢。

刘勇代表市政府对校企合作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刘勇指出,此次校企合作签约授牌,是深化职业教育改革,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内江职业教育改革和大数据产业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刘勇要求,内江职院要继续努力拓宽校企对接新领域,大胆探索,不断完善校企合作机制,深度融入地方产业经济发展当中。企业要充分认识到推动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重大战略意义,要进一步加强与内江各职业院校的联系与合作,促进内江教育事业与企业共同发展。

随后,校企三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华为公司代表为学院授予了“华为信息化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我院与内江联通、深圳讯方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合作协议签署暨“华为信息化人才培养基地”授牌,将是大数据、云计算专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开端,为学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拓宽了平台,开阔了思路,对提高学院相关专业的教学科研水平、实训室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对外合作办/文 党委宣传部/图)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