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电信内江分公司向我院捐赠防控物资

来源:国资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1 17:05:43

5月19日下午,学院在二会议室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中国电信内江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建,校园营销部总经理钟丽,校园营销部高校分局长张中宝一行,代表公司向我院捐赠了一批防控物资,计口罩1000枚、帐篷40顶,价值约1.5万元。

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冰出席捐赠仪式,他表示在学院开学复课的关键时刻,中国电信内江分公司送来了急需的防疫物资,这是对学院广大师生员工的关心,体现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增强了学院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力量,学院对中国电信内江分公司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学院将始终把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抓紧抓实抓细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工作,确保把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陈建在讲话中指出,公司与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有义务、有责任为学院在疫情防控方面做出贡献,能为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在疫情防控方面提供帮助、解决困难,也是我们的荣幸。他还就如何建设智慧校园,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出了建议。

学院国资办、后勤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文/国资办 图/宣传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