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干部返岗工作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25 17:27:59

近日,学院干部返岗工作会在408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并作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安排干部返岗工作。全体院领导、党委常委、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

黄刚安排部署开学工作。要求全院返岗干部一要着力做好开学复课的准备。包括进一步完善防控机制、细化实施方案、开展清洁消毒、坚持健康检测、搞好宣传培训、储备防疫物资、准备好教学实训、迎接评估验收。二要有序组织师生员工返校。引导师生员工安全返校,并精心组织好师生报道入学等工作。三要统筹推进当前的重点工作。要充分利用好时间,精心谋划全年工作,制订部门工作计划,系统研究制度机制,持续推进线上教学、抓好单独招生工作等。

任孝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中央召开了七次重要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统筹发展的要求、政策与措施。这个假期我们因为疫情和疫情防控连在一起,每个人都没有置身事外。通过这次疫情,我们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得到了充分体现,文化自信更加坚定,爱国主义得到极大彰显,珍爱生命的理念达成了共识,担当奉献、同舟共济的命运共同体意识得到体现。

任孝勇表示,回顾昨天,我们收获“五心”。回顾抗击疫情期间学院各级各部门的努力,我们可以看到,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全院上下考验了耐心、收敛了玩心、彰显了初心、展现了爱心、增强了信心。

任孝勇指出,立足今天,我们致力“五备”。针对现阶段工作开展,要充分做好思想、心理、工作、物资和应急的准备。

任孝勇强调,定格明天,我们确保“七不”。一是上好一堂金课,确保思政教育不偏向。二是打好两场战役,确保育人防疫不误点。即常规工作要抓紧、疫情防控不放松。三是守住五大底线,确保思想行为不越界。包括国家法律法规底线、意识形态底线、教学工作规范底线、疫情应对特殊时期纪律底线、师德师风的底线。四是衔接两个端口,确保线上线下不脱节。五是抓住五个要害,确保工作推进不误事。六是用好三个方法,确保任务落实不掉链。七是履行四大职能,确保履职尽责不缺位。即干部的管理职能、服务职能、教育职能和执纪的职能。(文图/曾清)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