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内江日报】落实“六早” 筑起校园“防疫线”

来源:内江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2/17 12:09:22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非常时期,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六早”,为校园筑起了一条牢固“防疫线”。

早摸排。由后勤处牵头对全院师生进行全面摸排,确保不漏一人,切实做到情况明、对象清。截至目前,共摸排教师956人,在职户籍省外教师22人,其中湖北籍3人,教职工有接触史的12人。经居家医学观察,12人健康状况正常。摸排学生总数11499人,湖北籍学生1人,湖北实习学生7人,滞留湖北2人,有接触史的24人,医学隔离2人。

早管控。由保卫处牵头,对校园及时实行封闭管理,严格人员、车辆进出,对所有入校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凡体温≥37.3℃的人员禁止进入校园。每天对重点区域进行消毒,确保校园的环境清洁。

早报送。由党政办牵头,按教育厅和市教育局要求,全院各部门配合,每天坚持向市级相关部门和主要领导“日报告、零报告”,信息报送全面及时。

早宣传。由宣传部牵头,涉及疫情防控方面的学院官网报道4篇,宣传引导标语3条,学院官微报道工作8篇,向省教育厅报送信息2条,向市级及以上媒体推送新闻信息12篇,其中国青年报采用1篇、内江日报采用2篇、四川在线采用5篇。宣传引导知识官微推送10篇,向学院干部群推送防控知识20余篇。加强学院各级网络媒体管控、加强信息甄别,积极做好网络舆情的监测和处置工作,辟谣引导信息5条。

早准备。由国资办牵头,已采购口罩4800个、全卫效康(室内消毒)54Kg、恒净(室外消毒)36Kg、喷雾器20个(电动15个)、消毒酒精(75%)504瓶、玻璃体温计1200支、含氯消毒片100瓶(1g*100片/瓶)已到位,手持红外线测温仪等在采购中。

早立制。由后勤处牵头,相关部门配合,拟订了《学院开学工作方案》,并经学院防疫领导小组审定后报送市教育局。同时,还制订并向市级相关部门上报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和《晨午检制度》《因病缺课登记追踪制度》《疫情报告制度》等“两案八制”。(内江日报:刘颜)

  •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