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邀请离退休老干部参加迎新春座谈

来源:离退休党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13 16:09:00

1月8日上午,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邀请在内江的离退休老干部回校参加迎春座谈会,共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

迎春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工会主席李冰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通报了学院在过去一年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诸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发展存在的瓶颈,大家认真倾听后,纷纷表示对学院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优良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并对学院党委行政班子带领全院教职工攻坚克难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赏,同时也对学院发展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关心学院的建设发展,传递正能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各方面工作。李冰就老干部提出的一些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

学院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许承良同志,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向大学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文/学院离退休党委)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