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代表队成功晋级四川省教育系统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决赛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8 16:26:07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我院院选派后勤处王斌、倪高飞、杨钰琳组成学校代表队参赛。

11月12日下午三点,四川省教育系统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初赛在四川广播电视大学举行,我校三位选手的沉着应战使得他们从全省一百多支高校队伍中脱颖而出,以高校代表队全省第五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12月份他们将作为唯一一支代表内江市教育系统以及川南片区高校参赛队伍参加最终决赛。

据悉,四川省教育系统食品安全知识竞赛从今年6月份开始启动,各地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和市直属学校、片区高校根据省教育厅的通知积极组织师生参赛,从6月份到11月份,长达5个月的选拔时间,每个地市州优中选精最终组成一支代表队参加省级竞赛,再经过省级预赛、初赛角逐出12支优胜队伍参加12月份的省级决赛,决赛将采用现场抢答、综合评分的方式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接下来,我校代表队将再接再厉,认真备赛,争取在全省决赛中再创佳绩。(文/图 后勤管理处)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