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与东兴区科技孵化器签约

来源:对外合作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4 17:06:46

11月1日上午,我院与东兴区科技孵化器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东兴区科技孵化器5楼产品发布厅举行。学院副院长陈华东、对外合作办主任陈俞宗、东兴区南部新城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刘仕巧、内江银湖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伍明等出席仪式。

陈华东在仪式上指出,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大硬件投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完善创新创业体系,探索校企合作新途径,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次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有利于发挥学校、政府、企业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实现三方共赢。

刘仕巧对陈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她表示,本次校地合作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双方打开了全面深度合作的大门。未来,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加深与学院合作,为国家和地区发展共同贡献力量!

伍明介绍东兴区科技孵化器未来发展重点和方向,他希望双方能在学院科研成果转化、学生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等方面尽快开展具体合作,促进合作落地落实。

随后,三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最后,陈院长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双方议定将于11月下旬召开科技转化、实训实习、创新创业联席会议,共同商讨下一步具体合作事宜。(文/对外合作办)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