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第三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27 18:28:32

9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408学术报告厅举行预备会议。任孝勇同志主持会议。全院选举产生120名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参加预备会议118名,因病因事请假2人。

 

会前相关建议名单经学院党委征求各有关方面意见后提出,并经由各代表团集中酝酿讨论,经全体代表审议表决,会议通过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和有关人员名单。大会主席团由15人组成,任孝勇担任主席团召集人。陈红军担任大会秘书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第三次党代会议程(草案)。本次党代会会议共有四项议程:听取和审查学院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审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报告)。选举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党委委员和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任孝勇在会上表示,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盛事、要事,全院师生高度关注。为了保证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任孝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开好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对于总结学院十年发展经验,确定学院未来宏伟发展蓝图,对于选好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巩固良好政治生态,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二是明确主题任务,履行好代表的神圣职责。审议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选举学院第三届党委和纪委领导班子,是这次党代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本着对党负责、对学院事业负责的精神切实完成好大会的选举任务。三是严明纪律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用党章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增强组织观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绷紧严肃换届纪律这根弦,保持内心的安静、清静、干净,不越雷池、不踩红线,坚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为上的本分人。

预备会后,任孝勇主持召开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党代会日程(草案)、通过了大会特邀嘉宾和列席人员建议名单;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并分送各代表团审议。党代会正式会议于9月28日与9月29日举行,大会开幕式将于9月28日上午9时在408学术报告厅召开。

会议通过第三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文/曾清 图/汪烁)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