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离退休教师举行“颂祖国辉煌,展夕阳风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26 11:31:49

924日,“颂祖国辉煌,展夕阳风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活动在现代教育中心举行。此次活动是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由学院离退休党委、离退休管理处及相关部门主办。200余名老教师自编自导节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放歌。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副院长刘江、陈华东、李冰、周健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庆祝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舞蹈《酥油飘香》让观众们感受到多彩的民族文化;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教师们对祖国的深情厚意、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二胡合奏《江湖水浪打浪》让我们感受民歌经典的无限魅力;现场书法展示活动将节目推向了高潮,让大家感受中华民族灿烂文化。

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隆重举行“颂祖国辉煌,展夕阳风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表示祝贺。向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向为这次演出活动精心组织节目付出辛劳的老教师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任孝勇回顾新中国七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他说七十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和波澜壮阔的创新实践,成功地寻找到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学院事业发展的进程中,学院党委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员工,聚焦改革创新,推进内涵式发展、开放式办学,砥砺奋进、克难攻坚,经过几代职院人的不懈奋斗,学院发展建设取得了显著成就,学院党委将团结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不忘初心、担当使命、改革创新、追求卓越,为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最后,任孝勇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国庆节临近,重阳节即将到来,祝各位老领导、老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安度幸福的晚年!(文/ 党委宣传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