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学生获全国数字艺术大赛一等奖

来源: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8 10:05:17

 经四川省教育厅推荐,艺术与公共服务系陈雪老师指导的2017级艺术设计专业梁杰、赖彪同学创作的作品《反对网络暴力》,在第七届全国数字艺术大赛中获得了第七届全国数字艺术大赛高职组一等奖。此外,由林静、徐慧老师指导2017级环境艺术专业漆金星、谢雨婷、李双灵同学创作的《“钟情深味”编钟造型调味瓶设计》和严俊凯、曾永杰、李杰同学创作的《“道”多功能家具设计》同时获得二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879家单位参赛,共征集非命题类作品31,897件(含四川赛区,西北赛区作品),命题类作品4,982件。经过参赛院校初评、评审专家二评、主任评委终评三轮评审,非命题类作品按照3%、6%、9%的比例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在学院争创“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目标下,以“教学创新和改革”为突破口,以建设院级重点专业和特色专业为抓手,努力加强师资团队和课程建设,以赛促练,教学成果显著。截止到目前,学生在全国大赛中获一等奖1次,二等奖2次,获得全国创意设计奖2次,入围全国高职专业技能大赛1次,入围世界技能大赛省分赛1次,获得省级大赛一等奖2次,二等奖14次,三等奖18次。(文/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