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第35个教师节表扬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6 15:50:03

金秋九月,骄阳似火,揣着教师节的喜悦,乘着新学期的兴奋,带着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的期盼,9月12日下午,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第35个教师节表扬大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任孝勇,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副院长刘江、李冰、周健,以及承训单位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刘荣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黄刚主持大会。

 

伴随着整齐划一、振奋嘹亮的口号,开学典礼在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的飒爽英姿中拉开序幕。九月过半,但天气依然炎热。同学们却热情不改、精气十足,踢正步、走方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分列式表演、军体拳表演结束后,学院对评选出的“军训优秀方阵”和“军训优秀学员”进行了表扬。

随后,学院对2019年获得市级表扬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对学院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扬;对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团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进行了表扬;新生代表陈奕衡和教师代表陈虹羽分别发言。

党委书记任孝勇作讲话。

他用学院“厚德 精业 行健 致远”的校训勉励师生,要“走‘正道’、练‘本领’、明‘边界’、守‘初心’”。他说,我们赶上了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让我们身在内江职院,心系“八字”校训,眼望星空未来,脚踏职业实地,手写成长密码,把往日的幻想弃之在职院大门之外,努力崇德修身,精技励能,治理明辨笃行,知行合一,力争把明天的成才搭建在今天的奋斗之上,让职院的“三年修行”,成为人生最重要,最宝贵、最难忘的一段奇缘。(文/曾清 图/汪烁 何滨 刘禹廷)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