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04 17:10:44

回顾党的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日上午9:00,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大会在408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在职教职工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大会。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发表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主持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宣读表扬文件。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首先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冉茂斌领誓。随后,陈红军宣读《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七一”拟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肖雍琴等38名优秀共产党员、刘内美等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机关党委等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接受表扬。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内美、农业技术系教办主任赵樱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发言。她们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和共产党员,深知要和全体教师一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和要求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学院部署的各项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服务学院和系部的建设发展上来。要做到愿为、敢为、善为、有为,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学院和系部的纵深发展,将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责任、使命与担当立于心、担于肩,真正在党的教育事业中“走在前、做表率”。

任孝勇作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被批准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出席会议的全体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缅怀党的奋斗历程,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98年披荆斩棘、奋斗不息,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历经挫折与胜利、苦难与辉煌,成为任何敌人和困难都压不倒、摧不垮的时代先锋。二是回顾学院的工作成绩,我们要凝心聚力、负重前行。过去的2018年,是我们努力奋斗的一年。我们全面从严治党,实施“凝心、聚力、夯基、固本、壮骨、破壁、塑形”七大计划和“导航、引领、浸润、暖心、助飞”等25项工程,学院党风、校风、教风、学风进一步转变。过去的2018年,是我们收获满满的一年。我们成功创建了省级、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顺利实施《思政教育方式方法创新》省级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三全育人”全国试点申报被省教育厅两次推荐到国家教育部;学院成为首批“全省党员技能培训示范基地”,学院精准扶贫典型案例被选送上报国家教育部。学院招生人数再创新高,达到4083人,新生报到率达到90.39%,为历年之最。同时,农业技术系教工党支部成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单位。学院党建工作接受省委党建督导中得到肯定,在2019年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上作交流发言。三是谱写内职事业壮美画卷,我们要团结拼搏、开拓前行。按照上级部署,学院党委将于9月正式开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为此,我们要突出“党建、改革、育人、保障、服务”五大任务,切实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大会在《国际歌》的激昂乐声中结束。(文/曾清 图/刘禹廷 汪烁)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