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四川省第七届农民工技能大赛竞赛勘验组到我院指导大赛工作

来源:实训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20 15:54:15

5月14日,四川省人社厅一级调研员刘业先带领省竞赛勘验组一行10人,到我院勘验四川省第七届农民工技能大赛决赛现场各项准备工作,内江市人社局、市农劳办相关领导参加。

副院长谢婧向专家组汇报了赛前各项工作的筹备情况,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将全力支持第七届农民工技能大赛,提升学院在省内影响力。学院安排赛项负责人对接省项目专家,实地查看赛场的设备、场地等情况。根据省竞赛勘验组的反馈,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决赛项目、设备、场地等筹备工作,为保证大赛顺利进行做好充分准备。

四川省第七届农民工技能大赛将于今年9月举行,大赛共设8个竞赛项目,分别是数控车工、工具钳工、汽车修理工、电子商务、钢筋工、美发、家政服务员、中式烹调师,每个决赛项目由各市州选派选手参加。届时,预计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160余名选手将在我院展示技能风采。(文/实训中心)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