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胡铁华教授到我院洽谈科研项目合作

来源:对外合作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05 10:18:55

2月25日,内江市科学技术局陪同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杰出科技专家、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胡铁华到我院洽谈科研合作。对外合作办组织自动化系、信息技术系、智能制造系有关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胡铁华对内江经开区高端智能油气管道检测装备产业园项目的具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提出了该项目科研合作的具体需求,并欢迎各位教师参与此项目。各参会教师分别介绍了各自专业专长,并就参与项目的具体流程、方法、科研内容与胡铁华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不少教师对该项目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当场表示愿意参加项目。

此次座谈会为我院教师参与重大科研项目架起了桥梁,有助于我院加强对外科研项目合作,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教学能力。同时,这也是学院贯彻深化产教融政策,重点推进服务内江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文图/王振华)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