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与昆山佰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来源:对外合作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3/07 17:20:32

3月1日上午,昆山佰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朝蓬一行到我院洽谈合作,内江市高新区纪工委书记王孔强出席了此次洽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主持,党政办、实训中心、教务处、对外合作办公室、智能制造系、自动化技术系有关负责人参会。

肖朝蓬一行考察了我院的数控加工实训基地、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等实训设施,对我院实践教学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昆山佰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展示了公司单元化、模块化、柔性智能精密组装装备及生产线的国内领先优势,对学院实践教学能力和实践条件表示认同,并诚恳提出了合作建议。黄刚院长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办学情况,智能制造系、电气自动化技术系负责人就对接专业在实习实训、工学结合、学徒制培养方面的情况做了汇报。黄刚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与现代化企业的交流合作,将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此次初步洽谈将为以后的深入合作奠定基础。王孔强作为引企入校的牵头人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希望学院尽快确定院领导落实企业回访;二是希望双方尽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商讨的合作意向落地。(文/对外合作办)

延伸阅读:昆山佰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高新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目前已经签订协议在园区内建立工厂、引进先进智能制造生产线,与该企业的合作将是学院响应十九大号召,顺应“智能制造2025”要求的重要步骤,同时也是实现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推动力。

昆山佰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专业从事智能装备核心软、硬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在国内智能制造装备行业占据领先地位。2016年度销售额1.59亿元,连续2年纳税超过1000万。主营产品为单元化、模块化、柔性智能精密组装装备及生产线客户,包含了TRW, ARC, Braun和 PHILIPS 等行业领军企业。公司的合作正从为中国地区的工厂提供装备与服务延伸至全球。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