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访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内江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7/25 11:03:49

各党总支、机关党支部:

中共内江市委第六届十一次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内江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于2016年8月上中旬在内江召开。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承担着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目标任务的重大使命,是全市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市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市第七次党代会、完成好市委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重要基础和保证。内江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产生的程序是:确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对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考察----确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并公示----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选举产生代表。现就我院做好内江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自觉遵守党章,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观念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决定。

3、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模范践行党的宗旨和党的群众路线,始终保持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业绩显著,事迹突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受到群众拥护。

4、具备履行代表职责能力。正确行使党员的民主权利,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议事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积极并如实反映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及要求,尽职尽责地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

5、作风形象好。传承党的优良作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道正派,品行端正,清正廉洁,社会形象好。

二、推荐方式及名额

按照中共内江市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内江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各党总支、机关党支部召开总支(支部)大会推荐3名院领导作为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三、请各党总支、机关支部在2016年7月25日前,将推荐结果和推荐工作情况说明报学院党委组织部李英老师。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

2016年7月25日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261664(成教)2264990(行风监督电话)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05-2011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