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5/23 09:00:31

各院、系(部)、处室:

近期我省发生几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据疾控部门介绍,我省不是H7N9禽流感的高发区,目前出现的均为散发病例,大家不必恐慌,应提高防范意识。按照“预防为主,及时处置”的原则,为有效防控疫情在我院的发生、传播、蔓延,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秩序,现就我院相关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各院、系(部)、处室要加强对H7N9禽流感相关知识的了解和宣传,各院、系近期要通过班会时间开展一次H7N9防控知识宣传活动;广大师生要注意勤洗手、室内要保持通风换气。

2.要远离鸡、鸽等家禽活动场所,减少不必要的校外活动,注意避免接触禽类排泄物、分泌物。

3.要提高饮食卫生安全意识,食用禽类、禽蛋时一定要充分煮熟。

4.要加强体育锻炼,注意补充营养,保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增强抵抗力。

5.如果出现发热、流涕、头痛、咳嗽及咽喉痛等不适症状时,应戴口罩,尽快到医院就诊。

6.各院、系(部)应做好学生因病请假登记追踪工作,力争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处置”。

附:H7N9防控知识问答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5月23日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