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 >> 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7年度“专升本”考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5/16 15:59:08

各系、部、院及“专升本”考试考生:

四川省2017年度“专升本”考试将于本周星期六、星期天(即5月20-21日)举行,为方便学院各系、部、院考生认真备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本次考试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部门、各参考学生认真按通知要求执行。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对口升本院校

考试时间

考生类别

考试科目

备注

西南科技大学

5月20日

文科类

大学英语、计算机文化基础、大学语文

理工类

大学英语、计算机文化基础/计算机专业综合、高等数学

软件技术专业考生考计算机专业综合,其余考生考计算机文化基础

四川理工学院

5月20-21日

文管类

大学英语、大学语文、计算机基础

大学英语包括听力,客观题在机读卡上作答

理工类

大学英语、高等数学、计算机基础

内江师范学院

5月20日

文科类

大学英语、大学语文、大学计算机基础

艺术类

理工类

大学英语、高等数学、大学计算机基础

二、考试地点:

本次考试考务办公室设在教学楼210教室,考场统一分区域设置在教学楼二楼,具体的考试安排详见附件1、2、3。

三、注意事项:

1、考生持个人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无证件者或证件过期者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2、考生提前作好进场准备,在每场考试开考前10分钟在监考教师的引导下有序进入考场,并按统一编排的准考证号或座位号就坐,不得随意调换座位。考生准考证号或座位号详见附件1、2、3。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截止入场。

3、考试过程中考生原则上不得离开考场,若遇特殊情况,需经监考教师同意,并在监考教师带领下离开考场。

4、四川理工学院的《大学英语》课程,客观题要求作答在机读卡上,考生在考试前要自行准备好橡皮擦、2B铅笔等填涂用具。

5、为方便考生住宿,学校招待所(学生宿舍3号楼)可为返校学生提供住宿,标准为50元/铺,联系电话为0832-2561697,考生可提前电话预定;为解决考生考试期间的用餐,学校后勤管理处统一准备了8.00元和10.00元两种面额的餐卷,有需要的考生可在食堂外充值处购买。

6、考生在考试期间注意安全,尤其往返途中的乘车安全。如遇突发情况,请及时联系各系、部、院专升本工作负责人。

7、其他未尽事宜我们将及时在校园网主页和专升本工作群中进行通知,请大家密切关注。

教务处

2017年5月16日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