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 >> 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7年选拔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报名通知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4/19 09:22:28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选拔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通知》(川教函[2017]182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院2017选拔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以下简称“专升本”)工作,现将2017年“专升本”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学院应届普通高职毕业生2014级三年大专学生)

二、报名基本条件

.在校期间政治思想表现优秀,未受到任何处分。

.各科成绩合格。目前课程成绩有不合格的学生,不合格科目在5门以内的(含5门),可以预报名,待参加学院组织的考试成绩合格后,方视为通过报名资格审查。

.身心健康。

三、对口升本学校

我院对口升本学校是西南科技大学、四川理工学院、内江师范学院,各专业对口升本学校信息详见附件1

四、报名时间

2017418日——425

五、报名方式

由各系部组织学生报名,系部于425日下午17:00前将学生报名登记表电子档发至教务处谢鹏处。

六、报名费及缴费方式

(一)报名费

根据川价函[2007]98号文件精神,专升本考试将收取报名费80/人,由我院代本科院校收取。

(二)缴费时间

2017418日——54日。

成绩已合格的同学,请报名后立即缴费。预报名(成绩有不合格的)同学,请在参加学校组织的考试并成绩合格后再缴费。

(二)缴费方式

方式一:学生在系部报名后,在报名期限内到中国建设银行缴纳专升本报名费80/人,必须在缴费凭证的款项名称中写明:专升本报名费,备注个人学号、姓名、班级信息。并保留缴费凭证,考试时凭缴费凭证、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

户名: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账号:5100 1680 0430 5250 0197

开户行:建行内江汉安支行

方式二:学生在系部报名后,在报名期限内到学院计财处缴纳专升本报名费80/人,缴费发票中缴款事项写:专升本报名费,写明个人姓名、班级信息。不得以班级或群体名义开具发票。缴费后立即将发票交教务处203办公室谢鹏老师处备案。

 

七、其他说明

1.学院将于428日组织预报名学生进行补考(重修)考试,考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学生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务必是本人正在使用的号码,以便联系。

3.学生按照考试大纲(见附件2)进行复习。

特此通知。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017418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