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 >> 正文

招标公告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7/28 13:29:5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校园超市位于学生食堂旁边一楼和二楼,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校园超市的经营、管理工作,经学院研究决定,对“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校园超市租赁经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单位: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二、招标项目名称: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校园超市租赁经营项目

标段一:学生食堂旁边一楼

标段二:学生食堂旁边二楼

三、项目内容: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校园超市租赁经营权

1、 房屋坐落地点: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校园内。

2、 房屋登记情况:本次出租房屋产权证为大证,正在办理中。

3、 房屋面积:标段一:653㎡;标段二:157㎡

3.1 房屋实际面积若与本公告中公示的面积有差异的,以公示的面积为准。

4、租赁期限:4年,

5、租赁经营方式:限定房屋用途、限定经营范围。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凡在国内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良好的信誉度和完善的管理机制,且

标段一: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100万元(含100万元)的单位;

标段二: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20万元(含20万元)的单位。

(2)具有超市、连锁经营、零售业、食品商贸流通经营资质。

(3)具有食品流通许可证

(4)投标人必须信誉良好,无任何不良记录、与我院无债务纠纷。

(5)本次招标不接受个人和联合体及外资企业投标。

符合以上条件的单位均可参加本次招标,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年审合格)。

2、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

3、法人代表证明、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有效身份证件;

4、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5、食品流通许可证原件及复印机

以上要求为必备条件,报名单位报名时应提供以上所有资料原件备查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各一套。

每一个投标人只能报名投标一个标段。

五、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售价以及投标保证金数额:

1、发售时间:2016年7月29日至2016年8月2日9:00-11:00,15:00-17:00(节假日除外);

2、发售地点: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综合科(现教中心312);

3、招标文件售价:标段一:300元/套,标段二:200元/套,招标文件售后一概不退。

4、投标保证金:标段一100000元;标段二50000元(如投标方无违约情况,招标结束后,未中标的单位,招标方在3个工作日内全额无息退还其投标保证金。中标的单位,其投标保证金自动转成履约保证金。)

六、投标文件递交截至时间、递交地点、接收人

1、递交截止时间:2016年8月5上午 9:30时(开标前),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投标方式。

2、递交地点: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一会议室

七、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 2016年8月5上午 9:30时(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一会议室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网(http:/www.njvtc.cn)发布。发布的招标公告与本招标公告不一致的,以本招标公告为准。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

联系人: 王老师 联系电话:158*****237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7月28日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