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 >> 正文

关于学生宿舍水电管理系统升级并投入使用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8 15:14:26

各系(部):

学院学生宿舍水电管理系统于2013年3月投入使用至今,已超过7年,软硬件出现较多故障,不能满足管理和服务需求。为此,学院决定对原有的水电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新的系统已于5月投入试运行,并拟于6月1日正式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账户模式

新的系统使用一个房间一个账户的消费模式,即水电共用房间余额,余额用完后会自动停电,充值也只充值房间余额,不单独对水电分别缴费。

二、基础水电发放

因采用房间账户模式,基础水电不再单独发放,将以房间余额的形式一起补助到相应房间。

三、缴费方法

1、由学生携校园卡到洗浴中心外一体机上选择房间充值。

2、携校园卡到数据管理中心(现教中心104)现场充值或查询房间水电情况。

3、在校园网内网访问办事大厅,点击一卡通系统后在线进行缴费。

4、智慧内职APP在线水电缴费、查询功能正在开发中,预计6月底上线。

四、启用计费及作息安排

按照学院规定,宿舍晚上23:00断电,次日6:40恢复供电。因学生返校不久,暂未启用计费功能,将于6月1日启用计费。启用计费功能后,房间余额为零时会自动停电,请同学们关注房间余额,及时充值。

 

图书信息中心

2020年5月28日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