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 >> 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组织2020年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8 14:26:33

各系部、处室,全体同学: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选拔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通知》(川教函〔2020〕243号)文件精神,并结合对口本科院校具体要求,按照公开、公平、推优的原则,组织开展本年度选送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以下简称“专升本”)工作。为顺利完成本年度选送任务,现将本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合作院校与专业

本年度,我院分别与西南科技大学、西华师范大学、西昌学院、攀枝花学院等4所本科院校开展“专升本”对口合作,其中对口攀枝花学院的专业,攀枝花学院将联合其他本科院校共同完成省控计划。各校对口专业、考试科目等详见附件1。

二、报名对象

我院2020年全日制应届专科毕业生(以毕业时获得教育部电子注册的专科毕业证为准)。其中,对口西南科技大学和西昌学院的专业,五年高职学生可以报考。

二、报名条件

(一)西南科技大学

1、思想政治合格

2、身心健康

3、综合评价优良

4、完成专科学习阶段所有课程学习

(二)攀枝花学院

1.思想政治素质优良;

2.学习成绩优秀;

3.身心健康;

4.能按时获得专科毕业证书。

(三)西昌学院

1.思想政治素质优良,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或所受处分已解除;

2.学习成绩优良;

3.身心健康,能坚持正常学习。

(四)西华师范大学

1、思想政治素质优良,未受过任何处分

2、学习成绩优秀

3、身心健康,能够继续完成学业

三、报名时间

2020年5月26日-6月2日

四、报名方法

考生在报考期限内按照报名表格式如实填写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将报名表报系部专升本负责人(具体名单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2),系部汇总后于6月2日下午下班前将报名汇总表报教务处谢鹏老师处。

五、报名费

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重新发布全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7〕467号)中“四川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的规定,专升本考试费每生收取80元。考生在通过报名资格审查后尽快通过网上缴费渠道将报名费用交学院计财处。

六、考试时间

西南科技大学:暂定6月18日

西昌学院:6月20-21日

西华师范大学:待定

攀枝花学院:初定为6月20-21日

七、基本要求

1、提高认识,加强宣传。今年专升本考试是新冠疫情形势下组织的一次重要考试,也是专升本扩招后的第一次考试,录取比例较往年有较大提高,各系部领导要提高认识,充分利用多种宣传平台,积极宣传专升本政策,鼓励学生踊跃报考。

2、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本次专升本报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系要安排专人负责本项工作,严格按报名时间安排分布推进,确保圆满完成本次专升本报名工作。

3、对口西南科技大学、西昌学院的考生,平时成绩加分材料待资格审查通过后再统一交教务处。

4、认真填写报名统计表。高考报名号、身份证号、政治面貌、外语水平、计算机水平等信息一定要填写齐备,专业名称、班级、拟升本专业等信息必须填写规范名称,要与教务系统一致。特别强调:服兵役学生、建档立卡学生在报名表中一定要注明。各校专升本报名统计表见附件3。

5、其他未尽事宜请直接联系各系专升本负责人。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5月28日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