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 >> 正文

2019年“学习通(云舟知识服务空间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09 11:07:51

根据图书馆藏资源建设方案要求,我院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学习通”(云舟知识服务空间系统),现就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 项目名称:学习通(云舟知识服务空间系统)

二、 项目内容:

系统名称

规格

数量

学习通(云舟知识服务空间系统)

1.专题创作:在专题创作平台中,读者可以采集图书馆的资源,将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导入到编辑器中供学术参考,也可以添加本地资源。

2.域管理:图书馆员可以根据学校及用户行为分析,建立不同的域,将不同类型的专题添加到域中,并为学校师生推送精准的学术服务。

3.专题市场:在云舟专题市场中,云舟提供了各种新型的专题列表,为读者推荐了大量热门、流行的学术前沿专题。云舟已创建了大量特色专题,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收藏相应的专题,添加到不同的文件夹中,方便读者在空间中灵活获取需要的专题。

4.学术分享:在知识服务空间系统中,读者可以查看大量作者以及其他读者创建的专题、好友的收藏、好友共享的笔记等,并可以将优质专题转发到笔记、小组、消息中,实现资源的创作分享。

5.学术交互:全终端的学习与交流,读者建立不同的学术小组,全终端数据同步记录,不错失任何优秀资源的分享,不错过任何小组的思想交流,云舟为读者提供了公众的交流空间,让学术过程不再孤单,让交流探讨更加顺畅,让学术创新更加无限。

6.域搜索:云舟域搜索,为读者提供一站式的检索,更有新形的专题形式参与到域搜索中。

7.行为管理分析:图书馆管理员拥有后台用户行为数据,可以了解本单位内创建专题、收藏专题、发表话题等行为的排行,便于管理员了解用户行为,并提供个性化服务。

8.部门业务管理:云舟提供建立本单位各部门的通讯录,便于消息、通知的发布,对通知与个人消息的对象的浏览情况可以实时反馈结果。

1套

三、供应商:成都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二日内,投标人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纪委(0832---2264990),监审处(0832----2567828)反映。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